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风瓷末

windyold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5篇文章,440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风瓷末

风瓷末

 

【团兵】办公室恋情

一些强吻与被强吻 除了私设他俩不在一个办公室工作以外 基本保持原设定

以下正文

埃尔文与利威尔之间确立关系有一段时间了,但对于利威尔而言,生活并没有发生太多改变。

埃尔文一向对利威尔有所偏爱,这是调查兵团上下有目共睹的。份额内的红茶全部给利威尔送去,战斗时总是格外关心利威尔的情况,更不用提埃尔文眼中那倾泻而出毫无保留的爱意。

用韩吉的话说,埃尔文就差搂着利威尔四处宣示主权了。

但利威尔并不这样认为,也许是他很少与人建立亲密关系,对于这段感情,利威尔总是触碰不到太多实感,或者说他总是在怀疑这段关系是否牢固。

利威尔不是一个有仪式感的人,他并不需要年轻人恋爱那般的朝夕相处与甜言蜜语。在这样一个充满纷争与鲜血的混乱不堪的时代,能保持整洁已经是他对生活的全部追求,而对于埃尔文,则是他精神层面上的额外追求。

利威尔决定采取一些强硬手段来满足这份追求。

团长办公室,调查兵团最繁忙的所在,利威尔轻车熟路的推开门。埃尔文还在处理公务,耳边传来熟悉的脚步声,他知道是利威尔来了,埃尔文并未停止手边的工作,眉头微皱,继续思考他的工作处理是否妥当。

砰的一声,打断了埃尔文的思考。

利威尔劲瘦有力的手拍在埃尔文面前的文件上,他斜靠在桌边,挡住了埃尔文的大部分视线。

“利威尔,你,”埃尔文抬起头,话还没说完,便被利威尔粗暴的堵住了话头,利威尔的嘴偏小,轻薄绵软的双唇覆在埃尔文宽厚的嘴唇上。办公室内并没有其他人,埃尔文会心一笑,伸手按住利威尔的肩膀,加深了恋人送来的这出乎意料的吻。

——

第二天早上,利威尔如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的办公室,离远就看到自己的桌面上赫然摆着一朵白色的花。

花是很普通的花,纯白微卷的花瓣,浅黄色的并不令人讨厌的花蕊,能看出花的主人做了很精细的处理,整朵花都有被擦拭过的痕迹。

利威尔一时语塞,他知道这朵花的主人是谁,只是惊讶于这种直接的表达方式,而后他拿着这朵花推开了团长办公室的大门。

他很少接触这种没有实际用处的东西,兵长捧着花的罕见场面引得路过的士兵纷纷侧目,又怕被利威尔发现,故意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僵硬表情。

“埃尔文,”利威尔进入办公室的动作算不上温柔,手上的花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晃动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埃尔文拿着茶杯的手一顿,“早上好啊,”他放下茶杯起身抽出利威尔手中的花,“不喜欢吗,这是在向你表达心意。”

埃尔文随手将花放在桌上,俯下身双手捧住利威尔的脸,低头献上他今早的第一个吻。片刻后二者分开,利威尔的脸颊微红,眼神中还透着些还未消散的震惊,手顺从的抱着埃尔文,并没有松开。

埃尔文拇指轻轻略过利威尔的眼尾,感受着爱人细腻的触感与体温,“这是在说我爱你,兵长。”

——

后来利威尔的桌上多了一朵用玻璃瓶装着的朴素的花。

————

写完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一个词,百花仙子利威尔(爬走)

风瓷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风瓷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