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瓷末

磕到什么写什么,常年在冷坑乱爬的摸鱼写手

【团兵】关于加班

随手摸了个跨年无良小片段 祝大家元旦快乐

以下正文

已经到了深夜,再过几十分钟就将迎来新的一年,埃尔文也预想过关于新年的庆祝方式,但没想到最后还是与桌上堆积的文件相伴。

他叹了口气,有些自暴自弃地将笔扔在桌上,而后身体向后瘫在椅子上,引来利威尔一阵不赞成的目光。

“利威尔兵长,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?”埃尔文歪头看向同样在加班的利威尔。

利威尔正在处理手边的一份文件,闻言放下笔,一本正经地回答,“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赶紧把工作做完然后回去洗澡睡觉,我的长官。”

最后几个字眼多少有些咬牙切齿。

“唔。”埃尔文若有所思地支起身,又从桌上拿起一份文件。

整个调查兵团此刻还在苦大仇深加班的估计也只有他们二位了,节日的气氛向来不会踏足这间房间。

“利威尔,”片刻后埃尔文再次打破沉默,“洗澡睡觉可以带我一个吗?”

“勉强可以。”

——

摸鱼摸了很久还是赶在最后一天写点东西,感谢团兵让我重新激情摸文,从初中开始乱写,到现在还能写出东西我觉得是一件很幸运的事

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

有想看的梗还请找我聊天!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